close

之前一直說要好好來一篇仲介文

結果懶散外加碩士生活讓姊完全不想寫

今天趁著學校空堂的時間

我來還債啦啊啊啊啊

 

請大家容我從頭說起

有在發摟我粉專<澳嘟嘟的假掰人生>

https://m.facebook.com/CandaceTseng929/

(沒按讚的趕快去讚)

應該都知道

我在澳洲打工度假兩年

第二年的時候我就決定要留下來念書了

但一直沒有很積極的接觸仲介

直到兩年畢業回台後

才一邊準備雅思

一邊與各大仲介聯絡

 

不知道是不是來澳洲留學的客人太多了?

大部分的仲介都不是很積極

所以我當時就選了一個最積極的仲介

然後照她的建議在準備

後來證明

不可以都聽仲介的.....

 

當時由於我一心想要找一個移民可以用的專業

與當時的仲介(暫且叫她L仲介)溝通後

她強烈推薦我念法律

她給我的理由是

護理很難念,會計太爆炸,其他的跟你原本科系又差太遠

然後他跟我說

我只要雅思考到平均6.5每科不得低於6即可

我也告訴她 我要念的是臥龍岡大學

因為我男友住這

結果一切的慘劇就此開始

 

雅思成績出來當天

我馬上告知她我成績有到

可以遞出申請了

我的成績是

L7.5 S7.5   R6.5   W6

平均7

完全超過她跟我說所需的成績

 

結果L仲介隔天告訴我

"ㄟ 你的成績可能會被打槍喔!"

 

我說   "怎麼可能???我超過你說的標準ㄟ???"

 

她說   "我給你的標準是我推薦給你的另一間大學的標準

不是臥龍崗的"

 

她推給我的大學是一間不出名的私立大學

她推的時候我就打槍了

我說我要念臥龍崗

 

然後我就說

"我一直都說我要念臥龍崗,怎麼會現在出這種錯誤呢?"

 

然後他居然回我

"小姐我有對不起你嗎?"

當下我真的是理智斷線

但是我想說不要起衝突

讓她去處理

 

因為這個L仲介說

"我靠我的關係去幫你跟學校說說

搞不好今年沒甚麼人要念他們學校

標準放低 你就可以進去了"

 

我個人覺得這完全是天方夜譚

但是我當下也沒多說甚麼

我直接就開始另外找其他仲介了

(果不其然後來直接被法律系打槍)

 

我後來聯絡上的有

喬順,艾爾斯,跟傑瑞斯

這三間我覺得都是比較可以給出實用建議的

不是胡亂隨便推學生念 只為了賺錢

其他家很多都亂推,給很瞎的建議

然而在這三家之中

又以傑瑞斯的謝大哥給我最多也最實質的幫助

大哥看我被L仲介弄得慘兮兮

焦頭爛額又心急如焚的樣子

不但以最快的速度

帶領我準備齊所需資料

對於我不懂的步驟也是非常有耐心的

透過LINE跟電話溝通引導

所以我的簽證在送件當天就簽發了

 

簽下來後的行前說明會

謝大哥才告訴我

他是無酬幫我做這個案子的

因為臥龍崗大學有first agent policy

傭金是被L仲介抽走

他一毛也沒賺到

我聽到真的是除了感激

答應一定寫一篇推薦文

盡我棉薄之力回報他之外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他

 

我知道沒有好好調查科系所需分數

我也是很白癡

但是我覺得好的仲介應該要向謝大哥他們一樣

真的實際去了解客戶的需求

並且分析後

給出最好的建議以及服務

 

這麼佛心又專業的仲介

傑瑞斯JRIS

https://www.facebook.com/jrisfun/

我摸著良心 拍著胸 的強力推薦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記取我的教訓

才不會碰到讓人傻眼的仲介

到時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啊!


喜歡我文章的歡迎到粉專按讚看更多喔!

https://m.facebook.com/CandaceTseng929/


arrow
arrow

    cyclone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